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冲刺二季度

奋力冲刺二季度“一把手”访谈 | 五举煤业邵昌尧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五举煤业党委书记、董事长 邵昌尧

二季度,五举煤业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重点做到“八落实、八攻坚”,全力推动矿井建设提速提效。

一是在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上抓落实、强攻坚。深刻把握讲政治与抓落实的关系,坚决执行西北矿业和公司决策部署,把认真抓好当前每一项工作,作为检验政治站位、政治素质的第一标尺。

二是在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上抓落实、强攻坚。以“大兴学习之风、提高素质能力”活动为契机,不断将学习引向深入,努力克服建设发展中遇到的矛盾问题。

三是在安全管理、对标提升上抓落实、强攻坚。始终以“四个一切”统领安全生产,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质量标准化验收,确保安全生产。

四是在工程建设、提质提效上抓落实、强攻坚。重点突出综掘和掘锚一体机设备安装,全方位满足高效掘进要求,抓好地面各项施工建设。

五是在两化融合、精细管控上抓落实、强攻坚。积极推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按照西北矿业季度工作会要求,加强思维植入、优化业务流程、完善制度体系。

六是在依法依规、手续办理上抓落实、强攻坚。加强依法合规管理,着力打造“三道防线”新格局,积极与省发改委交流沟通,确保手续办理顺利完成。

七是在监督考核、执纪问责上抓落实、强攻坚。加大工作督导力度,坚持日提醒、周通报、月总结,开展好效能监察与党风廉政教育。

八是在组织保障、共建共享上抓落实、强攻坚。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保障和引领作用,突出抓好“四个引领”“四个突出”,确保五举煤业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