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冲刺二季度

奋力冲刺二季度“一把手”访谈 | 博选公司张志刚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3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博选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 张志刚

二季度,博选公司将聚焦各项重点任务目标,把握关键、集智聚力、承压奋进、狠抓落实,在保安全、增效益、创品牌、促发展等方面层层联动、多向发力,坚定不移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一是坚持守牢安全底线红线。持续优化完善管理流程、作业标准和操作规程,突出抓好“雨季三防”,动火用电、安全防护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强化班组自主管理,调动班组自主抓安全、除隐患积极性。

二是持续增强选煤创效能力。加强与各矿井单位沟通配合,紧贴实际积极提供最佳技术改造、工艺优化方案。加快推进洗煤厂系统升级改造和新技术新项目建设,确保洗选创效规模实现新突破。

三是深入推进品牌创建工作。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促发展,提升加工制造产品市场竞争力,完善制作工艺和喷漆工艺,重点加强聚氨酯新产品研制,稳妥推进设备制造项目,积极打造“博选制造”新品牌。

四是强力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坚定不移落实“质效党建、赋能发展”六大行动等重点任务。巩固提升“风筝式”四型党支部创建成效,深化过硬党支部建设和党小组+班组“双细胞”工程,抓实抓牢“阳光博选”文明共建活动,完善“智能工匠历练行动”激励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