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冲刺二季度

奋力冲刺二季度“关键词”之二:不安全不生产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在西北矿业召开的经济运行分析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上,董事长、总经理的讲话中共提到“安全”138次。安全第一、安全红线、安全底线、安全责任、不安全不生产……“安全”被反复提及,充分体现了安全生产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

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基石,没有安全生产一切都无从谈起。西北矿业作为能源集团受灾害威胁最为严重的单位之一,各方关注。西北矿业将时刻把安全摆在首位,坚持安全从严管控,以临战状态守牢安全底线。

时刻保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态度,树牢安全事故“出不起、不能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狠抓全员安全管控、狠抓重大灾害治理、狠抓特殊时期安全管理。认真算清安全账,做到有把握时依法合规组织生产,有风险时果断减下来、慢下来、停下来,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真正让安全监管部门放心,让各级领导宽心,让全体干部职工家属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