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冲刺二季度

奋力冲刺二季度“一把手”访谈 | 大恒煤业公司杨小勇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大恒煤业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杨小勇 

二季度,大恒煤业将认真贯彻西北矿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突出“五个坚定不移”,坚决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

1.坚定不移保安全、抗疫情,稳定发展形势。突出“七个保安”,强化灾害治理项目化管理,推进朴素精益质量标准化达标,保障安全形势稳定。同时,保持疫情防控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巩固防控成果。

2.坚定不移稳产量、调煤质,实现效益最优。推进“产洗销”一体化,保持“两面同采”,推进掘进提效,加强洗选调质,实现销售拓市,全方位实施产洗销协同管理,切实将协同作用转化为“真金白银”。

3.坚定不移控成本、增效益,深推“两化融合”。推进“两增三降三提升”活动,严控费用,刚性考核,构建权责明确、考核精准的成本管控机制;聚焦“两化融合”,主动对标先进单位,进一步健全架构,完善机制,实现经营质效再提升。

4.坚定不移设专班、强推进,加强重点攻关。加快建设17个智能化项目,确保建成“国家二类初级智能化示范矿井”。强力推进产能核增手续办理、权证办理、压煤搬迁等重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

5.坚定不移强党建、惠民生,集聚奋进动能。扎实开展“质效党建、赋能发展”六大行动,打造“一单位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党建体系。用好“书记民意微信”,倾听职工呼声,把实事办到职工心坎里,建设“有温度的大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