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冲刺二季度

奋力冲刺二季度“一把手”访谈 | 双欣矿业公司张军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双欣矿业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  张军

二季度,双欣矿业将牢牢把握“融合提升年”主题,全力推进五提五保思路落地见效,坚决完成时间和任务双过半目标。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证安全生产。主动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刚性落实15条安全举措,严格执行单班限员管理,确保依法合规生产。持之以恒抓好标准化管理,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二是提升生产效能,保证经营质量。紧抓有利时机,深度协同产洗销,科学优化厚薄工作面的合理配采、配洗、配销等工作,争取在价高量稳中实现效益最好。集中优胜力量抓好掘进施工,力争季度内掘进创标,全力以赴迎接能源集团掘进现场会。

三是提速专班进程,保证项目推进。坚持以专班带动全局,对九个专班全部实行抵押金管理,月缴月清、月清月结,确保专班工作给力。紧跟西北矿业产权手续办理节奏,科学调配各种资源,确保手续按期顺利办结。对标对表继续抓好智能化矿井建设,扎实做好存量项目优化和增量项目建设,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级智能化矿山验收。

四是提优管理层次,保证盈利空间。坚持走出去学、请进来用,对标先进、取长补短,深入挖掘特色品牌、亮点做法,全面推动“两化融合”走深走实。持续开展“两增三降三提升”活动,刚性考核34条降本提效措施落实,坚决守住低成本底线,全力扩容增利空间。

五是提档党的建设,保证大局稳定。加快红色党建进基层,让先锋模范作用彰显更加有力。毫不放松的继续抓好疫情防控,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员工思想工作,确保矿区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