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冲刺二季度

奋力冲刺二季度“一把手”访谈 | 黄陶勒盖煤炭公司苏守玉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黄陶勒盖煤炭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  苏守玉

西北矿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为二季度各项工作画好了“路线图”,黄陶勒盖煤炭公司将认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制定“三聚焦一深化”工作举措,确保完成二季度各项目标任务。

聚焦源头治理,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层层开展安全大反思,深挖各类安全思想根源,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和管控措施落地落实,做到“以安定产、以规定产”。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确保通过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全力协调打通权证办理的难点堵点,按时完成产能核增、权证办理等各项任务。

聚焦智能转型,加快推进生产方式变革。着力打造“五化四型”矿山和智慧工厂,统筹推进智能化和“两优三减”任务落实,争取年底内通过第二批国家级智能化示范矿井验收。做好已建成项目常态化运维管理,确保智能化项目常态化运行达到90%以上。

聚焦质效提升,持续提升内涵发展水平。结合“两增三降三提升”活动,深化“两化融合”管理,构建具有自身特色的“两化融合”卓越运营管理体系,用市场化手段改善生产经营机制体制,保证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始终最优。探索实施长协煤创效工作,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经营质效。

深化党政融合,全力保障企业改革发展。创新开展“三抓三提”党建基础创建活动,增强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粘性”。加大廉政教育,营造正风肃纪、干事创业浓厚氛围。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生产经营与疫情防控两推进、两不误。

总之,我们将以“一刻不能停、一步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精气神,聚力抓实抓好二季度各项工作,奋力夺取时间、任务“双过半”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