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冲刺二季度

奋力冲刺二季度“关键词”之一:开门稳 开门好

作者: 毕浩瑜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2022年是西北矿业真正意义上的开局之年,一季度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克服不利影响,铆住重点、精准发力,整体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实现首季开门稳、开门好。

一是新公司运转全面理顺,搭建起了企业规范高效运转的“四梁八柱”;二是主要经营指标开门红,一季度收入、利润均超额完成;三是安全生产形势起步稳,实现安全生产;四是重点工作落实有突破,纳入能源集团督办的45项阶段性任务按期完成;五是党建工作见实效,为实现首季开门好提供了有力保障。

从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业来看,整体呈现“四增一降”,即:煤炭产量增、利润总额增、煤炭价格增、营业收入增,生产成本降。从发展整体质量来看,“好”的因素在累积,“新”的动能在积蓄,“稳”的态势在延续,发展的底气在不断厚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