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冲刺二季度

奋力冲刺二季度“一把手”访谈 | 永明煤业公司李新山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永明煤矿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李新山

永明煤矿将认真贯彻落实西北矿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各项部署,强化工作落实,以有解思维突破发展瓶颈,坚定不移地完成上半年各项任务指标。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以开展“安全基层基础提升年”活动为抓手,不断强化全员安全红线意识,通过案例警示、红袖标制度、岗位练兵、“大学习、大培训”等方式,提升全员素质,筑牢安全根基。

二是深入开展“两增三降三提升”活动,全面深化“两化融合”管理,分层次、分阶段推进,以五个专项融合小组为突破口,完善一二级市场化结算,推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逐步形成。

三是突出问题导向,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成立尾煤泥超高压深度脱水项目、产能核增办理扩界增量等6个工作专班,采取“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和“盯人、盯事、盯结果”等措施,确保上半年有新突破。

四是积极推进基本型智慧矿山建设。加快推进3煤综采工作面设备升级改造、人员精准定位系统、中央泵房排水自动化,努力打造延安市第一家薄煤层开采智慧矿山企业。

五是提升党建工作质效,推动和谐共享发展。完善党建“红双核”品牌,推进“双入双创”模式的落实落地,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和优势。进一步改善矿井生产、生活条件,提高职工在省外的幸福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