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冲刺二季度

奋力冲刺二季度“一把手”访谈 | 亭南煤业公司景长宝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9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亭南煤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 景长宝

二季度,亭南煤业公司将认真贯彻西北矿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牢牢把握“融合提升年”主题,聚焦聚力保安全、防风险、强经营、稳生产、抓重点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时间和任务“双过半”。

一是坚守安全底线,稳定安全形势。突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十五条措施的落实落地,守牢依法合规的底线。持续加强矿井灾害防治,坚决杜绝各类问题发生。加强特殊时期安全管控,刚性考核,以实际行动维护安全稳定大局。

二是深推两化融合,创优经营业绩。突出树标杆、当先进的工作定位,编制好《两化融合管理手册》,筹备好现场会。以“两增三降三提升”活动为抓手,做好降本提效、财税创效、创新增效文章,力争吨煤成本指标再下降。

三是突出稳产增效,做强主责主业。优化调整生产布局,狠抓掘进提质提效,加大装备升级、工艺调整和劳动组织优化,扎实开展以“173920工程”为主要内容的安全高效快速掘进活动,力促生产接续平稳合理。

四是加速重点工作,增加发展动能。坚持利长远、固根本,紧紧围绕年初排定的38项重点工作,突出抓好智能化建设、大系统优化、单班控员限员、杨家坪项目推进等重点项目,举全矿之力,破瓶颈制约,保高效落实,夯实矿井长远稳定发展根基。

五是强化党的建设,服务发展大局。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确保所有党支部全面过硬。加强内部监督执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突出疫情影响下的职工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凝聚起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往前冲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