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冲刺二季度

奋力冲刺二季度 | 宣贯会议精神激干劲 坚定不移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9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西北矿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各单位为将会议精神宣贯到每一名干部职工,根据自身实际,采取各类方式,全面解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振士气,坚定不移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图片

亭南煤业公司组织管理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对会议精神进行剖析宣贯,并围绕保安全、防风险、强经营、稳生产、抓重点等方面工作,研究制定具体落实举措。同时,他们组织专人梳理会议重点、要点内容,通过矿区大屏幕、广播、微信公众号等载体进行宣贯。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区队、车间、班组和岗位进行宣讲,引导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马鹏武 张哲) 

图片

正通煤业公司通过发放会议明白纸,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会议、新闻、该学习工作简报等方式,为干部职工解读会议内容。同时,他们还按照会议部署,结合灾害治理、智能化建设、控本增效等工作,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贾俊杰 

图片

水煤公司通过召开中层管理人员会议、专业会、班前班后会等,抓好会议精神全员学习。他们按照会议部署制定工作推进落实方案,牢牢把握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经营效益持续向好这条主线,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础。(牛臣臣) 

图片

双欣矿业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车间、下区队,现场为职工们讲解会议精神重点。将会议贯彻落实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相结合,按照“每月不少于2次”的标准组织开展全专业、全覆盖安全大检查,严格落实隐患问题溯源问责,进一步提升管理干部查隐患、促整改、严落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韩猛 马亮亮) 

图片

黄陶勒盖煤炭公司通过政工例会、班前班后会、科务会等方式,层层传达会议精神,并将会议要点整理成“明白纸”,组织女工协管员、青年志愿者到区队、车间、宿舍等地点宣贯解读。他们还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具体措施,执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日汇报”制度,挂图作战,倒逼责任落实,成立采煤、掘进、机电等7个专班,以问题为导向,定期开展“大讨论”。截至目前,组织各类宣贯80余场次,解决生产问题5条次。(李战鹏) 

图片

邵寨煤业公司制定会议精神宣贯方案和落实措施,利用早会、班前班后会等时间,层层组织宣贯学习,整理出会议要点,组织女工协管员、青年志愿者下工区、进车间宣贯会议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将精力集中到贯彻落实工作会精神当中,为公司顺利完成各项奋斗目标任务凝聚合力。(陈超  尚凡志) 

图片

五举煤业召开二季度工作会,传达贯彻西北矿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动员公司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力完成二季度工作。该公司充分利用早调度会、班前会等多种形式,向全公司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逐条解读落实、专题学习,并成立宣讲队伍进行宣讲。(杨永长) 

图片

大恒煤业通过班子会、中层干部会、区务(科务)会等形式层级学习,确保会议精神到一线。他们将会议精神在公开栏张贴、在公众号转发,进一步方便全员学习。(魏芳亮) 

图片

博选公司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宣贯会议精神,成立了以党务政工、青年团员为主的宣讲小组,录制宣讲小视频、提炼会议要点、印发明白纸,进厂区、进车间、进班组开展宣讲活动,确保职工及时掌握会议精神。(胡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