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群团工作

西北矿业举办“深学笃行做表率 实干担当铸忠诚”知识抢答赛

作者: 蔡东亮 谭启孟 李战鹏 高扬 贾俊杰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13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6月13日,西北矿业举办“深学笃行做表率 实干担当铸忠诚”知识抢答赛。

图片

通过前期广泛发动、层层组织,西北矿业权属单位16组选手参加了抢答赛预赛。经过比拼,6组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包括定人必答题、定台必答题、抢答题、幸运题、风险题五种答题模式,包含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纪法规、山东能源集团和西北矿业年度工作要点等内容。

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应战、积极应对,出色表现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抢答赛现场还准备了精美奖品,在观众答题环节,现场职工竞相回答,氛围热烈活跃。

图片

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五举煤业获得一等奖,黄陶勒盖煤炭公司、爱科公司获得二等奖,正通煤业、大恒煤业、望田煤业获得三等奖。西北矿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为获奖选手颁奖。

西北矿业纪委全体人员、各权属单位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纪检员、纪检干事等共计80余人现场观摩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