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群团工作

西北矿业工会干部暨女工工作培训,内容很丰富

作者: 李丹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9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4月19日,西北矿业举办工会干部暨女工工作培训班。西北矿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

李新在讲话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山东能源集团工会“113456”工作部署和西北矿业“蓄势突破”工作主题,对标细化措施,进一步做实做细“四大”工程,汇聚改革发展力量。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履职尽责,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风会风,高标准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要把此次培训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在“四个年”活动中融入大局、服务职工,再创佳绩。

图片

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室内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授课老师主要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会干部工作职能与效能提升、女工干部管理与领导能力提升、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等专题进行讲解。期间,培训学员还将参观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陈家坡旧址。

各权属单位工会副主席、女工主任、劳动保护干事、部分车间工会主席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