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群团工作

西北矿业党委召开党群工作例会

作者: 李丹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4月21日,西北矿业党委召开党群工作例会,梳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有针对性制定工作措施,推动党建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为西北矿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西北矿业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周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西北矿业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融合提升年”主题主线,锁定“五融合、五提升”发展遵循和“质效党建、赋能发展”六大行动,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形成了党建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的良好局面。

图片

会议强调,二季度是各项工作爬坡过坎的关键期,也是西北矿业奋力冲刺“双过半”目标的攻坚阶段,要紧紧围绕能源集团和西北矿业党委决策部署,坚持政治引领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加强顶层设计打造独具企业特色的党建品牌,围绕中心任务扎实开展职工思想宣传教育,守正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质效,抓实新闻宣传营造企业发展良好舆论环境,抓好“三基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基础质量,加强群团工作不断推进企业民生工程建设。持续抓好廉洁教育,主动抓实日常监督,持续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开展整治文山会海等问题专项行动。坚决抓牢执纪审查,建强执纪队伍,建立传帮带机制,形成人才梯队。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西北矿业权属单位采取线上和书面汇报形式进行交流发言。西北矿业党群部门相关人员,各权属单位党群工作分管领导、党群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