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引领

西北矿业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专题)

作者: 毕浩瑜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7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6月6日至7日,西北矿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专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主题学习交流。西北矿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新主持结班仪式并讲话。

读书班期间,各位学员通过集体自学、分组研讨和集中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围绕读书班第三专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工作岗位,讲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谈思路打算。读书班结班仪式上,正通煤业、大恒煤业、平煤长安、方大公司、西北矿业机关党委、地质测量部6名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主题依次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落实“五个杜绝”,着力增强调查研究的有效性。要突出“三个重点”,全力提升调查研究的实践性。突出抓好安全生产、稳定产能、经济运行,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

图片

本次读书班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西北矿业领导班子成员、总法律顾问、总经理助理、副总师、机关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