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引领

西北矿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 李丹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5月25日,西北矿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书翔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之“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和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之“在全党开展集中性学习教育是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等内容。3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为主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研讨。

黄书翔指出,高质量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通过系统学习,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一体推进工作,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发展作为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黄书翔要求,要坚持党内集中学习教育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彰显自我革命、靶向治疗的鲜明底色。以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加强自我革命,促进自我提高,提升工作效能和工作水平,适应新时代新任务的需要,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稳中求进,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保障二季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季度时间已经过半,各级领导干部要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不畏艰险、勇于拼搏,确保二季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