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创新创优 | 黄陶勒盖煤炭公司获得自治区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李战鹏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07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命名表彰自治区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和文明社区(小区)的决定》,黄陶勒盖煤炭公司获得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精神文明建设是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精神动力和坚实保障。长期以来,黄陶勒盖煤炭公司在西北矿业党委的指导帮助下,坚持以理念引领铸魂、文明实践塑型、品牌强基生根,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公司环境卫生整洁靓丽,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知礼仪、讲文明蔚然成风,互帮互助、爱心服务渐成时尚,精神文明建设已成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片

据悉,该公司高标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构建以叫响“一句口号”,立足“两大定位”,打造“三大讲坛”,实施“四家”联创为主要内容的“1234”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模式,被地方政府命名为唯一一家驻地企业文明实践站。该公司通过创立品牌让认知根植于心,不断推进文明实践品牌打造。目前,他们围绕“道德建设、文明新风、文化生活、服务安全”四个维度,分门别类提炼出道德建设类品牌3个、文明新风类品牌6个、文化生活类品牌8个、服务安全类品牌4个。此外,该公司重点打造推介的“海龙快递”服务品牌,先后被鄂尔多斯市电视台、新华社新闻客户端等多家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