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引领

西北矿业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巡回宣讲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从省内到省外,从陕西到内蒙,一场场形势任务教育巡回宣讲报告会如期举行。陕西、甘肃、山西、内蒙古.... 宣讲团所到之处,报告会场座无虚席,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做好笔记。

为持续深化企业形势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7月28日至8月2日,西北矿业抽调宣讲团成员组建2个宣讲组奔赴陕、甘、晋、蒙四地权属单位开展巡回宣讲9场,近千名干部职工通过现场、视频形式收听收看报告会。

图片

宣讲团到双欣矿业宣讲

此次巡回宣讲围绕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能源集团新的企业文化理念内涵、能源集团近期系列会议精神、西北矿业半年工作会精神4个方面内容,采取交叉宣讲的方式进行,旨在向广大干部职工讲形势、讲任务、讲目标、讲前景、讲责任、讲措施,大力营造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浓厚氛围。同时,此举也是借此机会畅通基层单位互学互鉴的交流渠道,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凝聚起“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的合力。

图片

宣讲团到亭南煤业宣讲

“省党代会及山东能源2022年下半年工作会均提出了‘走在先、开新局’的使命,既是对我们全体干部职工提出的目标和要求,也是催人奋进的号角。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定‘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主基调,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带头稳生产、保安全、促供应,为西北矿业扬帆启航元年首战必胜贡献力量。”听完宣讲团报告,亭南煤业公司技术副总工程师、掘一工区区长谢方鹏说。

图片

宣讲团到正通煤业宣讲

图片

宣讲团到水煤公司宣讲 

图片

宣讲团到永明矿业宣讲

图片

宣讲团到黄陶勒盖煤炭公司宣讲

图片

宣讲团到邵寨煤业宣讲

图片

宣讲团到西北矿业机关宣讲

图片

五举煤业视频收听收看宣讲

图片

望田煤业视频收听收看宣讲

图片

博选公司视频收听收看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