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引领

西北矿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 李丹 佳迪 俊杰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8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7月8日,西北矿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书翔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有关讲话精神及《关于国有企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意见》等内容。


黄书翔指出,要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大干劲、更实作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黄书翔强调,要牢固树立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坚决打赢打好国企改革发展这场硬仗,认真对照《关于国有企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意见》,主动作为、探索创新,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黄书翔要求,要坚持依靠职工办企业方针不动摇,以职工利益高于一切的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在思想上重视职工,在发展上依靠职工,在生活上关心职工,把一件件民生实事办好办到位、办到职工群众心坎上,让大家都能过上更加殷实、更加富足、更有安全感幸福感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