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引领

西北矿业党委组织近500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 蔡东亮 马向阳 张哲 陈达江 刘慧娟 左亚鹏 谢冰洁 张利 司莎莎 韩猛 谭启孟 李战鹏 陈超 尚凡志 马丽春 王晓莉 胡珊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创业热情,7月1日上午,西北矿业党委组织近500名党员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西北矿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书翔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公司机关党员86人在主会场宣誓。西北矿业15家权属单位的400余名党员,分别在14个分会场线上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黄书翔强调,广大党员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并终生践行,积极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无愧于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为西北矿业打造“能源集团西部投资开发建设桥头堡和国内一流清洁能源生产供应商”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亭南煤业重温入党誓词


正通煤业重温入党誓词

水煤公司重温入党誓词

永明煤矿重温入党誓词

双欣矿业重温入党誓词

黄陶勒盖公司重温入党誓词

邵寨煤业重温入党誓词

望田煤业重温入党誓词

山西龙矿重温入党誓词

博选公司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