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宣传
基层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山能 | 正通煤业:关爱青年成长 搭建婚恋桥梁

作者: 贾俊杰 韦成栋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今晚,希望青年们能在活动中展现自己,收获缘分与幸福。”日前,西北矿业正通煤业公司组织开展了“青春相遇 缘聚正通”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为40名青年搭建婚恋、交友桥梁。

图片

青年是企业发展的生力军和未来发展的希望,为让广大青年扎根矿山,9月份,正通煤业公司按照西北矿业“暖融荣”工程要求,摸排单身青年状况,与当地各单位沟通协调,最终邀请长武县人民医院近20位单身女青年参加活动。

“通过观看矿井宣传片,改变了我想象中煤矿的样子,绿色、智能,感觉满满的科技感。”长武县人民医院女青年王蕊在看完正通煤业宣传片后向笔者坦言。她也会向身边姐妹介绍现代化矿井的情况,并珍惜此次交友机会,期待遇见属于自己的心动。

图片

此次活动设计了节目表演、游戏互动、才艺展示等互动性、趣味性活动,让每名在场的青年都能积极参与,更好地展现个人风采。一幕幕精彩瞬间、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让大家在欢乐中收获了友谊。

“公司组织单身联谊活动,为我们创造机会。通过交流,我也对现场女嘉宾有了简单了解,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也会收获自己的幸福。”正通煤业公司五四采煤队新分大学生赵永康说。

图片

一直以来,正通煤业公司高度重视青年职工成长,并将青年职工婚恋问题其作为关爱青年生活的重要工作。下一步,他们还将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开展“红娘”牵线,确保活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