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宣传
公司要闻

国庆我在岗,西北矿业人用坚守诠释担当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02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国庆节期间,西北矿业许多干部职工选择坚守工作岗位,用责任心和事业心收获着属于他们的快乐,用担当和作为践行西北矿业人敬业奉献精神,用平凡的劳动成果向祖国献礼!

图片

“35千伏、6千伏高压配电柜运行正常、变压器室温度正常、SVG室操作系统显示正常……”10月2日上午,在亭南煤业公司地面35千伏变电站,机电工区变配电工袁伟和刘义清对变电站线路的运行状态、负荷情况、设备状况、仪器仪表指示和保护装置进行全面检查,保障矿井节日期间供电安全。(张艳)

图片

10月1日,在正通煤业公司车辆维修车间,综合服务队维修工车鹏科对运输车辆进行认真排查,对出现故障的车辆进行维修,确保车辆第一时间投入运行。(长孙佳迪 贾俊杰)

图片

国庆节当天,水煤公司维修工晁文通给新安装的绞车电控系统进行调试,保证按期完成工作进度。( 左亚鹏 谢冰洁)

图片

在永明煤矿洗煤厂,巡检工程建文对地面设施设备进行安全巡检。(白建基)

图片

双欣矿业公司综采队检修班职工侯传放和工友对工作现场每一台设备进行仔细检查,保障采煤工作面设备正常运转。(司莎莎 韩猛)

图片

10月2日,黄陶勒盖煤炭公司机电队信号把钩工李汝海,认真做好员工下井检身、罐笼升降等相关工作,用敬业负责的态度盯住入井的第一道关口。(贺鹏飞 武皓皓)

图片

“您好,请出示一下行程码、健康码、疫苗接种证明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并按要求测量体温。”10月2日,邵寨煤业公司保卫人员王加振正像往常一样,对进出矿的司机进行防疫检查,把好疫情防控关。(陈超 尚凡志)

图片

10月1日,在大恒煤业下组煤东翼皮带区域,皮带队副队长谭玉彬正在对皮带运行状态、皮带保护装置、负荷情况、人员调度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确保节日期间皮带正常运转。(常天宇)

图片

10月2日,博选公司唐口选煤厂重介选煤集控员翟所治,早早来到值班室,查看车间所有设备的远程集控操作和现场设备设施监控,及时了解煤质变化情况,确保洗选煤种和精煤产率达到合格标准。(刘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