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宣传
公司要闻

西北矿业多彩活动庆国庆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01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西北矿业及各权属单位围绕“喜迎二十大 同心庆国庆 ”主题,开展系列丰富多彩文体娱乐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图片

亭南煤业以“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开展庆国庆迎盛会系列文体活动,包括乒乓球、台球、拔河、跳大绳、拉人角力等比赛项目。(滕梦瑶 张哲)

图片



图片

正通煤业开展“我和国旗、党旗合影”摄影比赛、“职工大舞台·有才你就来”才艺竞赛、“红色观影”等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贾俊杰)



图片

水煤公司开展“迎国庆”大众体育娱乐活动。他们以职工个人爱好为基础,以全民健身为目的,举办拔河、四人齐心协力、背沙袋接力、撑双杠跳绳、踢毽子、三砖运行等10项群众性比赛项目,共有7支代表队100多名职工参加比赛。(路国建)




图片

永明煤矿围绕“欢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主题,开展拔河、套圈、乒乓球接力、摸石过河、飞镖等文体活动,吸引众多职工参与。(闫艳飞)

图片



图片

双欣矿业以“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为主题,开展拔河比赛、“欢乐电臀舞”、定点投篮、“不倒森林”、“青春接力 团歌传唱”等一系列文体娱乐活动,营造节日氛围,增强职工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张东海 柴彪 韩猛)

图片



图片

黄陶勒盖  煤炭公司开展“定点射门”“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接力赛跑”等系列趣味文体活动。(李战鹏)

图片



图片

邵寨煤业开展“飘洋过海”“齐脚并进”“拔河”等系列文体活动。(高山虎)



图片

五举煤业以“迎国庆 保安全 献厚礼 ”为主题,开展拔河、乒乓球、斗地主、象棋、跳绳等文体活动,丰富干部职工节日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喜迎国庆。(王伟 吴照申)

图片




图片

大恒煤业举办“力拔山河”拔河、歌咏、跳绳、掰手腕等系列比赛活动。(臧丽丽)


图片

博选公司结合厂网点分散的实际,以车间工会为单位,组织开展乒乓球、跳绳、台球、羽毛球等10余项趣味文体活动。(胡珊)

图片



图片

总部机关以“同心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开展职工歌咏比赛展播和幸运套圈、乒乓球托球跑、个人投篮比赛、一分钟跳绳和踢毽子等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李丹 毕浩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