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宣传
公司要闻

西北矿业召开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视频会

作者: 李丹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9月29日上午,西北矿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书翔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近期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国家矿山安监局以及能源集团决策部署,分析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国庆期间、党的二十大前后特殊时期工作任务,动员各级各单位认清形势、明确责任、严实措施,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防疫情、保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图片

黄书翔指出,站位再提高,坚决打赢安全保卫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决做到隐患整改、包保督导和考核问责三到位,全力完成“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的政治任务,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先安全后生产,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

黄书翔强调,西北矿业作为新组建单位,在各项工作部署上要再周密,抓好责任落实、重点稳控、职工心理关怀等方面工作,做到“六个不发生”,实现“三个不出事”,坚决打赢维稳持久战。

黄书翔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单位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紧心态,严格按照省委“5+1”和属地防疫政策要求,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好前期疫情防控成果。要提高应急情况处置能力,做好各类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不误。

黄书翔强调,现在距离年底不到100天时间,各单位要在“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的基础上,加快手续办理、项目建设、资源获取等重点工作的推进,确保年度35个方面148项重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

图片

西北矿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鲁守明就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西北矿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宙部署近期维稳安保重点工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业献传达近期上级系列会议精神和要求,安全总监李恭建宣读《强化特殊时期安全生产管控十条刚性措施》,公司领导许庆刚、白国伟、李新、王洪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