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群团工作

西北矿业认真贯彻落实山东能源集团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山东能源集团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后,西北矿业及各权属单位立即行动,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通过对会议精神多种形式的层层传达,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认识,更加深切地感受到肩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2年5月17日,西北矿业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山东能源集团推进西部开发建设又迈出坚实步伐。揭牌成立后,各单位站在新起点、启航新征程,如何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再创新辉煌?

图片

亭南煤业公司对会议精神进行整理,利用QQ群、微信公众号、工广大屏幕等载体广泛宣传。同时,他们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基层区队、车间、班组等开展会议精神巡回宣讲,激励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张驰)微信图片_20220521174113

正通煤业公司组织青年骨干成立宣讲小组,深入基层区队、车间,通过专题学习、主题团日、等方式进一步引导青年们与时代同进步、与企业共成长,用实干和担当在岗位上建功立业。(长孙佳迪 贾俊杰)


水煤公司组织团支部书记、青年骨干成立宣讲团,深入到各生产一线、基层班组,开展多层次、多样化宣传贯彻,号召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勇毅前行中传承青春能量。(左亚鹏 谢冰洁)

图片

双欣矿业公司组织各级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山东能源集团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通过专题会议传达、团员青年集中学习、志愿者宣讲等方式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大会精神深入人心。(张东海)

图片

黄陶勒盖煤炭公司将会议精神整理成宣讲材料,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进部室、进一线、进食堂、进宿舍的“四进”宣讲活动,把会议精神传至“神经末梢”。此外,他们还召开“礼赞百年 青春建功”主题座谈交流会,围绕节本降耗、创新创新、岗位练兵等展开大讨论,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凝聚起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正能量。(李战鹏) 

图片

邵寨煤业组织专题会议全面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同时,他们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井口文化长廊等阵地广泛宣传,动员全体团员青年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尚凡志)

图片

五举煤业公司充分利用早调度会、班前会等时间,学习山东能源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同时,他们抽出业务骨干成立宣讲队伍,深入基层班前会进行广泛宣传,真正做到会议精神“全覆盖”无缝隙式宣贯。(王伟 杨永长)

图片

大恒煤业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途径宣贯会议精神。同时,他们组织召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团员青年座谈会。(常天宇)

图片

博选公司通过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会,举办宣讲交流和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线下学习,动员公司团员青年从建团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山东能源加快建设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青春力量。(胡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