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群团工作

西北矿业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西北矿业各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唱响劳动最光荣 劳动最美丽最强音,充分展示新时代矿工干比争的拼搏精神,凝聚干事创业力量,为打造山东能源集团西部开发建设桥头堡和国内一流清洁能源生产供应商奋力作为。

亭南煤业公司

图片

亭南煤业公司以“庆五一 迎五四”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乒乓球比赛、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等系列文体活动。(张驰 张哲)

正通煤业公司

图片

正通煤业公司以“庆五一、增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主题,开展了拔河比赛、登山比赛等文体活动,组织女工协管员为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翟艳君 孙徵璞)

水煤公司

图片

水煤公司举办了“迎五一 聚合力”大众体育活动,篮球赛、拔河比赛、踢毽子比赛等12项活动的举办,为广大职工献上了丰富的“文体大餐”。(路国建)

永明煤矿

图片

永明煤矿举办了安全有奖知识问答、“同心穿越”、团体“摸石过河”等活动,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让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得到放松。(闫艳飞)

双欣矿业公司

图片

双欣矿业公司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迎五一  庆五四”系列活动,百余名职工参与了拔河比赛、“同舟共济”等趣味运动项目。(张伟 马亮亮)

黄陶勒盖煤炭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503175544

黄陶勒盖煤炭公司以“庆五一、强体魄、聚合力、展风采”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拔河比赛、定点投篮比赛等活动。(李战鹏)

邵寨煤业公司

图片

邵寨煤业公司组织开展了“整装待发”“消防尖兵”、喜上“煤”梢等5项劳动主题趣味活动。(陈超 尚凡志)

博选公司

图片

博选公司精心策划,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台球比赛、跳绳比赛等活动。(胡珊)

西北矿业机关

图片

西北矿业机关党委以“锚定新航向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近50名机关人员开展健步走活动。(蔡东亮 马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