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引领

深学笃行做表率 实干担当铸忠诚 | 西北矿业开展党性锤炼教育活动

作者: 李丹 毕浩瑜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26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4月26日,西北矿业纪委组织总部机关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40余人,采取观看警示教育片,到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育的方式,开展党性锤炼教育活动。西北矿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书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鲁守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安全总监李恭建,财务总监周伟参加活动。

图片

首先,在机关总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清除国企蛀虫》,该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三名原国有企业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一步步走向违纪违法的案例。通过观看警示片,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严守纪律底线。

图片

随后,他们来到西安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省、心、律、诫、儆、光、率、进和诺”九大板块内容,并通过图文展示、视频直播、3D情景重现等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伟大诞生、党章党纪、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时代楷模的榜样力量等内容。最后,全体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