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宣传
公司要闻

西北矿业与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访企拓岗”暨2024届毕业生集中签约仪式

作者: 毕浩瑜 长孙佳迪 贾俊杰 刘慧娟 陈达江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3月26日,西北矿业与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访企拓岗”暨2024届毕业生集中签约仪式。西北矿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予东分别致辞并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图片

李新在致辞时表示,双方在优势互补的原则上实施“校企合作”人才战略,连续两年开展“三步走”校企实践活动,推行“实习+就业”模式,为企业精准定制培养了200多名技能人才。此次集中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更加关键和坚实的一步。西北矿业将持续为校方青年人才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引导青年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实现自我价值。

刘予东表示,自校企合作以来,通过开展“就业供需交流洽谈会”“聚焦西北·三走进”校企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将教育资源和企业资源高效融合,这是校企坚持以生为本、共促发展的具体行动。希望校企合作持续推进,共同联手把人才培养、就业供需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图片

西北矿业权属单位与实习生签订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并为学生代表发放纪念品。活动期间,大家还参观了正通煤业企业文化展厅、职工餐厅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