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宣传
公司要闻

长武县客人来西北矿业交流工作

作者: 李丹 胡樊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2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3月12日,西北矿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书翔会见陕西省咸阳市长武县县委书记何锐一行,双方就推进西北矿业重点工作、加强地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黄书翔对何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北矿业基本情况、产业规划布局和矿井智能化水平,并对长武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西北矿业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西北矿业将继续加强权属企业的管理工作,积极打造智能化矿井、安全质量标准化矿井,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何锐表示,西北矿业作为山东能源集团在西北地区的区域公司,其权属企业对长武县的经济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长武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企业发展,积极协助推进矿井开工手续办理等工作,为西北矿业在长武县的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长武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兴国,西北矿业副总经理李恭建一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