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宣传
公司要闻

西北矿业从严从紧部署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特殊时期大局稳定

作者: 蔡东亮 李丹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9月6日,西北矿业召开专题安全工作会,贯彻落实上级系列安全生产指示精神,通报相关情况,剖析问题不足,出台考核激励办法,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大局稳定,以扎实行动和良好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北矿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鲁守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刘业献、王洪涛、李恭建及副总工程师、机关部室(中心)和各权属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鲁守明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上级安全生产指示精神,认真吸取近期查处问题教训,深刻剖析原因,坚决走出“这边风景独好、自我感觉良好”的思想误区,“对症下药”确保“药到病除”。

鲁守明要求,要下大决心,树牢依法办矿理念,强化质量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要下大决心,狠抓关键少数,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强化安全治理基础能力提升,持续降低各类风险隐患存量,确保安全生产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刘业献宣读《安全考核激励办法》,王洪涛对安全技术工作进行剖析部署,李恭建传达安全工作会议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