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宣传
公司要闻

西北矿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作者: 蔡东亮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CDL04766

9月6日,西北矿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书翔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支持山东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CDL04687_副本_副本

黄书翔强调,要统筹推进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抓好安全、防住疫情、稳住经营、聚焦重点、稳定队伍,全方位多角度营造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浓厚氛围。

黄书翔要求,要牢固树立并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增强战略定力,保持奋斗姿态,在新征程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新发展理念和《意见》,抓好拟定贯彻意见、加大学习宣传,坚定道路自信,保持战略定力,围绕“六大主业”,坚定不移沿着“12345”目标前进,借势借力壮大西北矿业经济版图。CDL04778

黄书翔强调,要营造浓厚的中秋佳节氛围,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将福利及时发放到位,让职工开心过节。全力做好“双节”期间廉洁教育,各级党员干部要守牢底线,自觉抵制节日腐败,过一个廉洁清新、正气充盈的“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