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责任
信息公开

内蒙古黄陶勒盖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巴彦高勒煤矿改扩建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委托鄂尔多斯市则渊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项目的环评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的规定,现将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项目概况

内蒙古黄陶勒盖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巴彦高勒煤矿位于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本次改扩建煤炭的采选规模由现有工程的4.0Mt/a增至8.0M万t/a。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查阅方式

1、电子版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为(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_jzPkt2ULQgTr3jQ5bah2w?pwd=66y5 提取码: 66y5。

2、纸质版

单位名称:内蒙古黄陶勒盖煤炭有限责任公司;联系人:乔艳平;电话:15091027735;邮箱:18765927849@163.com;通讯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前进村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主要为项目建设地区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代表。

四、公众意见表查阅方式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为: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W020181024369122449069.docx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向建设单位反馈意见并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交有效的联系方式。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信息公布之日起的10个工作日:2022年7月4日~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