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引领

西北矿业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0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西北矿业党委组织团员青年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图片

公司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西北矿业党委副书记周宙,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团员青年20余人收听收看。 通过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和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西北矿业广大团员青年备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爱党情怀,更加深切地感受到肩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是始终保持青春特质的党,是永远值得青年人信赖和追随的党,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建功新时代。

图片

亭南煤业公司组织各团支部书记及团员青年代表41人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利用手机、电脑、电视自行观看。会后,亭南煤业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发挥青年人敢想、敢干、敢斗争的精神,争当新时代的排头兵,为矿山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正通煤业公司组织60名团员青年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通过收听收看,正通煤业广大团员青年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勇前进,奋力谱写正通煤业公司建设一流现代化矿井的崭新篇章。

图片

水煤公司组织团员青年采取集中观看和自主观看的方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收听收看后,水煤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煤矿青年,当志存高远、不畏艰险、拼搏奋斗,在脚踏实地中提升自我,在艰难险阻中创造奇迹,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水煤青春风采。

图片

永明煤矿组织团员青年采取集体观看和自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收听收看后,永明矿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把初心使命落实在干事创业的行动上。感恩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殷切期望!

图片

双欣矿业公司组织各团支部书记、青年团员代表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分组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通过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双欣矿业公司青年团员职工群体进一步坚定了的理想信念,激发了他们敢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担当青年人的历史使命,坚持“党的奋斗方向就是团的行动方向”工作原则,为国家繁荣、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片

黄陶勒盖煤炭公司以“集体+自学”的方式,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设21个分会场,组织460余团员青年收听收看。收听收看后,广大团员青年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充分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走在前列、落实在行动,坚决做到“五带头”,带头学习安全知识、带头执行安全行为养成、带头参加党内外活动、带头争做典型示范、带头钻研业务技术,为企业安全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

邵寨煤业公司组织各团支部、青工部及部分优秀团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收听收看后,邵寨煤业广大团员青年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不骄不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团员青年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全力当好企业高质量发展生力军。

图片

大恒煤业公司组织团员青年20余人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收听收看后,大恒煤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昂扬状态,聚焦“双融”“双稳”“双增”“双提”主题,强化“认真就是水平、落实就是能力”的务实之风,不负韶华,不负企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10211122

望田煤业公司组织各支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通过观看让望田煤业公司全体青年再一次了解到,时代要发展,社会要进步,新时代的中国新青年成长在全新的时空环境中,有着全新的挑战和机遇,只有知行合一,履行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才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图片

博选公司组织部分团员青年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会后,博选公司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