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引领

西北矿业需要什么样青年人才?董事长提到七个词、讲了三句话!

作者: 蔡东亮 李娜 张哲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4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5月4日,西北矿业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人才座谈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书翔,怀着对青年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围绕坚定信念、岗位建功、恪守正道,对广大青年提出希望要求。

上午10点的座谈会现场,朝气蓬勃、充满生机,西北矿业领导、团组织负责人,16名青年齐聚一堂。青年人才结合成长经历和岗位实际,畅谈认识体会。

图片

“从你们身上,看到了西北矿业的未来和希望……”听取大家发言后,黄书翔提出“忠将、干将、闯将”三个词。他说,当前企业站在新起点,广大青年使命光荣、机遇难得,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不忘初心的“忠将”,做推动发展的“干将”,做改革攻坚的“闯将”。

黄书翔强调,争当岗位建功有为青年,必须会干、实干、巧干、能干。加强学习、更新知识,跟上时代步伐。牢记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干出成绩。保持闯劲,创新突破,为企业发展赋能。有能力、才华和胆识,与企业共成长。要坚信在西北矿业,多学多干不吃亏,付出一定有回报。

图片

最后,黄书翔送给广大青年三句话:致虚极,守静笃;雷霆雨露,皆是春风;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希望广大青年以拼搏之姿奋进新征程、以昂扬之态奋斗新时代,在西北矿业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

西北矿业领导周宙、王洪涛,机关部门相关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