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宣传
通知公告

山西朔州平鲁区龙矿大恒煤业有限公司360万吨/年矿井 生产能力核定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第二次公告

作者: 蔡东亮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山西朔州平鲁区龙矿大恒煤业有限公司矿井位于山西省晋北煤炭基地平朔矿区,井田位于平鲁区陶村乡,井田面积6.9096平方千米。根据国家保供煤矿有关要求,山西省能源局以晋能源煤技发〔2021〕573号文件同意山西朔州平鲁区龙矿大恒煤业有限公司矿井生产能力核增至360万吨/年。

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规定,在《山西朔州平鲁区龙矿大恒煤业有限公司360万吨/年矿井生产能力核定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环评报告)完成后进行第二次公众参与工作,以充分了解和采纳群众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本项目征求意见的范围为井田范围内及周边可能受影响的民众,关心本项目的机关、团体、个人等。

群众可以就项目的环境问题、环保措施和对项目建设的态度等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可通过填写下方链接的公众意见表提出意见,通过邮寄、电子邮件、电话和传真等形式反馈给我们。

本次公告提供了《山西朔州平鲁区龙矿大恒煤业有限公司360万吨/年矿井生产能力核定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和公众意见表的下载地址,如需查看纸质版报告书可到环评单位现场查阅。

一、环评报告及公众意见表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Y6yk2YVONsrrRkGXZKG6w

提取码:gi6u

公众参与调查表的下载网址: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二、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山西朔州平鲁区龙矿大恒煤业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陶村乡铁左沟村附近

联 系 人:郑科长  电    话:18534958417

邮    箱:642771702@qq.com

三、环评单位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 北京中矿博能生态环境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顺义区南彩镇河北村油坊街37号

联 系 人:王 工  电    话: 010-89476828

邮    箱:474316907@qq.com

本次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由公示日期起10个工作日。

 

山西朔州平鲁区龙矿大恒煤业有限公司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