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宣传
公司要闻

西北矿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作者: 李丹 毕浩瑜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9月26日,西北矿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书翔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分别学习第18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管理规定》和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到省委网信办调研时讲话精神等内容。

图片

黄书翔指出,要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稳政治方向,瞄准目标定位,推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为企业实现跨越发展奠定基础。

黄书翔要求,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健全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从思想上做到正确认识,在落实上要真见效,严格遵守廉洁从业规定,大力营造良好的用人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图片

黄书翔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级各单位要聚焦安全稳定,坚定不移抓好安全生产,深入推进安全大检查、“六反六查三确保”活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维护和谐稳定局面,坚定不移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书翔还就国庆期间职工文化生活、安全稳定等事项进行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