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宣传
公司要闻

西北矿业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会

作者: 李丹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9月14日,西北矿业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山东能源集团疫情防控专题会精神,分析西北矿业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西北矿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宙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提升疫情防控的压力感紧迫感。各级组织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坚定不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严格防疫举措,在工作部署上做到“5+1”,日常防控上做实“4+3”,着力把好重要关口和关键防线,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做好应急准备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守牢企业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西北矿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疫情防控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