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宣传
公司要闻

李伟调研西北矿业 要求全力打造山东能源西北投资开发建设桥头堡

作者: 李菁 宋波 蔡东亮 王东升 谭启孟 马剑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 西北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5月15日至16日,山东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率队到西北矿业调研,看望驻外开发职工,专题听取工作汇报,解决区域整合发展中存在的难题,要求西北矿业把区域总部作为未来产业发展的接续基地,加快推进专业化管理、区域化协同、集约化开发、智能化生产、清洁化利用“五化”建设,全力打造山东能源西北投资开发建设的桥头堡。

15日下午,李伟来到西北矿业办公地点看望驻外开发职工,叮嘱大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要求西北矿业高度重视驻外开发职工的生活和后勤保障工作,解决好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区域整合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每名职工。

16日上午,李伟主持召开座谈会。他说,西北矿业启动整合以来,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按照集团统一部署,运转全面理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经济运行明显提升,充分展示了山东能源在西北投资开发的良好社会形象。

李伟指出,西北矿业作为山东能源在陕甘晋蒙区域的管理主体、投资主体和整合主体,要坚决扛起非上市公司区域内投资、管理、关系协调的责任,紧紧围绕“六大产业”发展布局,做优存量、扩大增量,提升发展质量,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当好山东能源在西北投资开发建设的桥头堡。要充分认识西北矿业在山东能源区域战略布局中的重要意义,提升政治站位,抓好班子建设,以务实举措强化党建保障,从严管控守牢安全底线,抓实重大灾害治理,持续推进“两优三减”、智慧矿山建设,全力打造安全、绿色、智能、高效“四型矿井”,为山东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西北力量。

山东能源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健、刘强参加调研。